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9月29日 星期四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歐美債危機餘波盪漾 央行利率暫維持不變 (央廣)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歐美債危機餘波盪漾 央行利率暫維持不變 (央廣)
Sep 29th 2011, 10:27

Y

新聞分類

歐美債危機餘波盪漾 央行利率暫維持不變

更新日期:2011/09/29 18:27 陳林幸虹

中央銀行今天(29日)舉行理監事會議,受到歐洲主權債務問題延宕未決,再加上美國財政整合的政治僵局、房地產市場疲弱以及失業率偏高的影響,央行決定維持利率不變,而這也是央行連續5次調升利率後,首次暫停升息腳步。

全球經濟未來前景不明,成為中央銀行決定暫停升息腳步的主因。央行決議認為,歐洲債務、美國財政問題延宕未決,衝擊投資和消費者信心,全球經濟金融不確定性升高,國際預測機構陸續下修今、明兩年的全球經濟成長率預測值,再加上國際原油和部分商品價格已從高點回跌,預期第四季開始,全球通膨將降溫,對台灣的輸入性通膨壓力將減輕,因此利率維持不變。

央行總裁彭淮南說:『(原音)我們出口占GDP70%,台灣是開放的經濟,因此動能一定會受國外需求影響,因此在國外需求減弱,物價漲幅會趨緩的情況下,我們就暫停升息。』

彭淮南也表示,目前國際油價已經回跌到每桶80多美元,大宗物價包括黃豆、小麥、和玉米(黃小玉)的價格也持續往下走,代表全世界的經濟成長放緩,需求也會跟著減緩。不過,彭淮南強調,即使歐債問題的不確定因素仍在,情況也不會比2008年金融海嘯還要差。彭淮南也認為,希臘規模小,要解決希臘問題相當容易,只是怕野火持續燒到義大利;不過,他也期盼,歐洲的政治家要有魄力,忍住一時之痛往前走,才能穩定全球的經濟金融。

這篇新聞讓你覺得?

0
推薦此新聞
  • 若您願意推薦這則新聞,請點選左側的「推薦」按鈕,但推薦新聞需要收集更多網友意見,目前系統尚無法提供相關新聞。

Yahoo!奇摩民調中心

你會挑設有「管委會」的房子嗎?

(投票期間:2011/09/26~2011/09/30)

實施「家庭照顧假」,你覺得會對已婚員工產生排擠的效應嗎?

(投票期間:2011/09/22~2011/09/26)
67%

新聞測驗

中央廣播電台 版權所有 © 2011 Rti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