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9月28日 星期三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王如玄:時薪工資朝脫鉤方向處理 (中廣)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王如玄:時薪 工資朝脫鉤方向處理 (中廣)
Sep 28th 2011, 06:25

Y

新聞分類

王如玄:時薪 工資朝脫鉤方向處理

更新日期:2011/09/28 14:25

勞委會主委王如玄28號到立法院社福及衛環委員會做業務報告,被立委問到基本工資的時薪和月薪計算方式脫鉤,王如玄明確表示,會朝脫鉤的方向處理,提高時薪,但盡可能兼顧假日上班勞工的權益。(戎華儀報導)

勞委會主委王如玄表示,基本工資月薪和時薪脫鉤,是勞委會研究的方向,目前已經研究出盡可能兼顧勞工在假日上班可領雙倍工資,又能提高整體時薪的計算方式。

國民黨立委林鴻池:『是往脫鉤的方向嗎?』

王如玄:『對。我們現在有兩個處理機制,一個是勞工團體的主張,基本上就是用折算的方式;另外一個方式,如果完全用脫鉤處理,其實還比較能夠兼顧那些國定假日還上班的這些人的工作權益跟雙倍工資。』

對於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蔡英文提出立法保障非典型勞工的權益,王如玄則表示,不同的勞工團體有不同的意見,有的認為不需要,勞委會已經在勞基法中針對派遣勞工設專章,條文草案已經出爐,正在行政院審查中。

這篇新聞讓你覺得?

2
推薦此新聞
  • 若您願意推薦這則新聞,請點選左側的「推薦」按鈕,但推薦新聞需要收集更多網友意見,目前系統尚無法提供相關新聞。

Yahoo!奇摩民調中心

你會挑設有「管委會」的房子嗎?

(投票期間:2011/09/26~2011/09/30)

實施「家庭照顧假」,你覺得會對已婚員工產生排擠的效應嗎?

(投票期間:2011/09/22~2011/09/26)
67%

新聞測驗

中廣新聞網 版權所有 © 2011 bcc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