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9月30日 星期五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請育嬰假被降職?勞委會:業者別以身試法 (中廣)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請育嬰假被降職?勞委會:業者別以身試法 (中廣)
Sep 30th 2011, 04:55

Y

新聞分類

請育嬰假被降職?勞委會:業者別以身試法

更新日期:2011/09/30 12:55

民進黨市議員徐佳青的先生「唐博偉」,任職台灣民主基金會,疑似因為請育嬰假而被降職。唐博偉表示,基金會的做法有殺雞儆猴的意味。不過,董事長王金平表示,與育嬰假無關,只是職務調整,而勞委會主委王如玄表示,只要違規就會開罰,呼籲業者不要以身試法。

(蕭照平報導)

媒體報導指出,台灣民主基金會員工唐博偉,請育嬰假復職後,遭到調職並且減薪。他認為,基金會的做法有殺雞儆猴的意味。

『從一月份都不會吩咐重要業務給我,幾乎是冷凍,我覺得就好像是殺雞儆猴的效果,會不會說其他人更不敢請(育嬰假),已經有一點不敢,現在會不會更不敢了』

對此,擔任基金會董事長的立法院院長王金平表示,應該不是育嬰假的問題,而是調整職務。

『應該不是育嬰假的問題,他不是降級,是調非主管職務而已,本來是主管現在不是主管,薪水大概少了一萬塊』

不過,勞委會主委王如玄表示,如果業者違反規定,以身試法,勞委會會要求雇主付出代價。

『不可以因為她(他)請育嬰留職停薪假,不讓她(他)回來,或者是給予差別待遇,這都是嚴重違反性別平等法的規範,所以要呼籲企業主,我們的性別工作平等法的實行和育嬰留職停薪的津貼發放,是國家重要政策,雇主千萬不要以身試法,每一件個案,我們都會要求雇主付出代價。』

王如玄強調,她個人相當重視「育嬰留職停薪」與「育嬰津貼」,有相關案件發生,她會親自督導。

這篇新聞讓你覺得?

10
推薦此新聞
  • 若您願意推薦這則新聞,請點選左側的「推薦」按鈕,但推薦新聞需要收集更多網友意見,目前系統尚無法提供相關新聞。

Yahoo!奇摩民調中心

你會挑設有「管委會」的房子嗎?

(投票期間:2011/09/26~2011/09/30)

實施「家庭照顧假」,你覺得會對已婚員工產生排擠的效應嗎?

(投票期間:2011/09/22~2011/09/26)
67%

新聞測驗

中廣新聞網 版權所有 © 2011 bcc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