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9月30日 星期五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住宅聯盟盼社會住宅有第三方經營 (中廣)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住宅聯盟盼社會住宅有第三方經營 (中廣)
Sep 30th 2011, 10:55

Y

新聞分類

住宅聯盟盼社會住宅有第三方經營

更新日期:2011/09/30 18:55

社會住宅推動聯盟」今天拜會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提出對社會住宅的期待。聯盟代表認為,政府目前的住宅政策無法有效解決居住的問題,「社會住宅」只租不售是錯誤的政策,真正貧窮的人依舊買不起房子,補貼只補到還算有能力買得起房子的人。 (戎華儀報導)

  社區居住聯盟常務理事陳美玲:『在資本主義的國家,都有若是住宅政策,怎麼可能由資本主義handle一切呢?人民的權力在哪裡?』

  社會住宅推動聯盟的代表慷慨激昂地批評國內長期以來的住宅政策不當,社區居住聯盟常務理事陳美玲表示,許多資本主義國家,像荷蘭有政府保障的社會住宅,有一半的民眾住的是社會住宅,但在台灣,住進社會住宅的民眾只有百分之○點○八,應該要成立住宅法人,建立第三勢力,形成長期有效的經營機制。

  專業者都市改革組織常務理事彭揚凱表示,台灣住宅預算有將近八成做購屋補貼,真正補貼弱勢的不到兩成。

  不過,在場分享荷蘭住宅政策經驗的阿姆斯特丹住宅協會聯盟政策顧問Veer則表示,荷蘭政府擁有大片土地,台灣土地私有化程度高,因此荷蘭經驗不能完全移植到台灣。

這篇新聞讓你覺得?

1
推薦此新聞
  • 若您願意推薦這則新聞,請點選左側的「推薦」按鈕,但推薦新聞需要收集更多網友意見,目前系統尚無法提供相關新聞。

Yahoo!奇摩民調中心

你會挑設有「管委會」的房子嗎?

(投票期間:2011/09/26~2011/09/30)

實施「家庭照顧假」,你覺得會對已婚員工產生排擠的效應嗎?

(投票期間:2011/09/22~2011/09/26)
67%

新聞測驗

中廣新聞網 版權所有 © 2011 bcc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