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9月28日 星期三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視察大龍峒公營住宅 江宜樺:值得合宜住宅參考 (中廣)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視察大龍峒公營住宅 江宜樺:值得合宜住宅參考 (中廣)
Sep 28th 2011, 06:25

Y

新聞分類

視察大龍峒公營住宅 江宜樺:值得合宜住宅參考

更新日期:2011/09/28 14:25

台北市第一處新建的公營住宅「大龍峒公營住宅」,即將在十月十八號受理申請租賃,內政部長江宜樺與台北市郝龍斌,今天(9/28)視察公營住宅樣品屋,郝龍斌市長也宣布住宅的租金,「一個房間型」為一萬零五百元;「三房型」為一萬九千六百元,管理費每坪八十元,內政部長江宜樺說,未來中央的合宜住宅,會朝北市大龍峒公營住宅的建築規格、及租金訂定方向規劃。(林麗玉報導)

位於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的大龍峒公營住宅,十月十八號就要正式開放受理申請租賃,由於這是台北市第一處公營住宅,成不成功備受關注,內政部長江宜樺在台北市長郝龍斌的陪同下,視察即將出租的公營住宅,郝龍斌市長說,這是台北市第一處公營住宅,採綠建築設計,取得有綠化量、日常節能、水資源、及污水垃圾改善、基地保水等五項綠建築標章,例如頂樓設有太陽能板,一年可以節省13萬多元的電費,還有部分房型,採完全無障礙的通用設計,至於大家最關心的租金,郝龍斌說,大龍峒公營住宅的租金,一房型約15坪每個月租金一萬零五百元,加上管理費每個月一千兩百元;三房型約28坪月租金訂為一萬九千六百元、管理費每月兩千兩百四十元。

內政部長江宜樺視察大龍峒公營住宅,江宜樺說,中央也正積極規劃合宜住宅,參觀之後,對於北市公營住宅的新穎設計、綠建築規劃、地點離捷運近等優點印象深刻,甚至還有記點的管理規劃,江宜樺說,未來中央推動合宜住宅,也會朝台北市公營住宅的建築規格及租金訂定方向來規劃。

台北市長郝龍斌說,台北市第一處大龍峒公營住宅,興建規劃也參考香港、新加坡的經驗,未來的管理也採扣點制,例如不使用環保局的垃圾袋,扣分三分,亂丟垃圾也扣三分,只要被扣到三十分,就必須搬離。

這篇新聞讓你覺得?

4
推薦此新聞
  • 若您願意推薦這則新聞,請點選左側的「推薦」按鈕,但推薦新聞需要收集更多網友意見,目前系統尚無法提供相關新聞。

Yahoo!奇摩民調中心

你會挑設有「管委會」的房子嗎?

(投票期間:2011/09/26~2011/09/30)

實施「家庭照顧假」,你覺得會對已婚員工產生排擠的效應嗎?

(投票期間:2011/09/22~2011/09/26)
67%

新聞測驗

中廣新聞網 版權所有 © 2011 bcc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