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9月30日 星期五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蘇兄當包租公?農地改租夜市收金 (東森新聞)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蘇兄當包租公?農地改租夜市收金 (東森新聞)
Sep 30th 2011, 08:09

Y

新聞分類

蘇兄當包租公?農地改租夜市收金

更新日期:2011/09/30 16:09

國民黨立委邱毅再爆蘇嘉全的料,指控蘇嘉全的哥哥,蘇嘉川夫婦擁有的一塊屏東「長治鄉」農地,竟當成菜市、夜市達廿餘年,向攤商收取清潔費、電燈費,違法使用,一年就能賺進兩百萬。

邱毅猛批蘇嘉全家族涉不法,其中一位的主角,賣了一輩子豬肉的蘇嘉全大嫂邱招菊出面否認,嘆了一口氣怎麼也想不到,選舉話題會選到自己身上,就是這一塊位在長治鄉惠迪宮旁邊的空地,上頭有人在停車,就像是一般鋪了水泥的空地, 不說還沒人知道是塊農地,邱毅就說這塊地是吸血地,因為蘇嘉全的哥哥蘇嘉川 出租給攤商,變身成為夜市當包租公,收取清潔費與燈光費用,一年收入高達兩百萬,二十年就有兩千萬,連稅都不用繳。

當地居民說不可能,因為夜市一周只擺一次,而蘇嘉全大嫂也說這塊地用電是營業用電而非農用電,平常免費借給鄉親停車、喜宴使用,如果這樣一年輕鬆賺進兩百萬,還得需要這樣出來在菜市場裡頭賣豬肉嗎?套句本土句台詞,有神仙能做,還要做畜牲嗎?吸血一詞太沉重,也難怪他們會扣應進電視台反駁邱毅的指控。

這篇新聞讓你覺得?

1
推薦此新聞
  • 若您願意推薦這則新聞,請點選左側的「推薦」按鈕,但推薦新聞需要收集更多網友意見,目前系統尚無法提供相關新聞。

Yahoo!奇摩民調中心

你會挑設有「管委會」的房子嗎?

(投票期間:2011/09/26~2011/09/30)

實施「家庭照顧假」,你覺得會對已婚員工產生排擠的效應嗎?

(投票期間:2011/09/22~2011/09/26)
67%

新聞測驗

東森新聞 版權所有 © 2011 ebc_new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