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9月30日 星期五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新航管自動化系統啟用 台灣飛航服務邁向新紀元 (央廣)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新航管自動化系統啟用 台灣飛航服務邁向新紀元 (央廣)
Sep 30th 2011, 10:57

Y

新聞分類

新航管自動化系統啟用 台灣飛航服務邁向新紀元

更新日期:2011/09/30 18:57 江昭倫

台灣飛航服務將邁向新紀元!交通部民航局今天(30日)表示,耗時10年、斥資44億台幣建置的台北飛航情報區新航管自動化系統將於10月5日正式啟用,預告台灣飛航服務與安全系統將全面提升,因應全球飛航環境變革。

民航局表示,台北飛航情報區前一代自動化系統(ATCAS)自1996年啟用至今,面臨設備老舊、系統能量不足以及相關維護工作困難等問題。為了提供完善的航空服務,民航局自2002年開始,積極著手規劃籌建新一代管理系統,就是所謂的「通訊、導航、監視與飛航管理(CNS/ATM)發展建置計畫」,希望將台灣飛航服務相關系統全面更新與升級。

這項計畫內容包括建置台灣南、北飛航服務園區,避免飛航管制系統遭遇天災或人為因素無法運作時,仍有另一套備用系統能有效替代;同時以中央監控、集中管理的方式統一匯整所有飛航資訊,減少航管間的協調時間,提升航管作業品質與效率。

同時,新航管自動化系統更導入衛星與數位化科技,可以有效大幅降低錯誤率發生。飛航服務總台系統作業課課長林向得說:『(原音)這套系統做了之後,有很多東西…因為它變成是數據化,加上標準化格式方式,所以可以用數據的方式跟鄰居(鄰近國家)或是其他航管單位交換資訊,可以把人工作業有可能…比方說我現在說2,你有可能聽成3,這個誤差 經由數據傳遞 因為我是數據傳遞,所以它種錯誤就會降低 藉由這種把錯誤降低的方式,我們就能把飛航安全進一步提升。』

林向得表示,台灣啟用的這套新航管自動化系統,有許多部分甚至領先全世界,像是國際民航局2005年要求全世界應該開始將飛航訊息處理系統,由原本的專線時代改為網路傳輸,台灣就是第一個完成;另外,以往追蹤航機只能透過雷達資料判讀,台灣卻是全世界第一個同時整合了雷達、衛星與多點定位等資料,更精準掌握班機航蹤,確保飛航安全。

這篇新聞讓你覺得?

1
推薦此新聞
  • 若您願意推薦這則新聞,請點選左側的「推薦」按鈕,但推薦新聞需要收集更多網友意見,目前系統尚無法提供相關新聞。

Yahoo!奇摩民調中心

你會挑設有「管委會」的房子嗎?

(投票期間:2011/09/26~2011/09/30)

實施「家庭照顧假」,你覺得會對已婚員工產生排擠的效應嗎?

(投票期間:2011/09/22~2011/09/26)
67%

新聞測驗

中央廣播電台 版權所有 © 2011 Rti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