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馬:ECFA商機 台美合作 (台灣新生報)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馬:ECFA商機 台美合作 (台灣新生報)
Sep 14th 2011, 16:17

Y

新聞分類

馬:ECFA商機 台美合作

更新日期:2011/09/15 00:17 【中央社台北十四日電】

總統馬英九今天說,台美過去六十年在各方面都是雙贏關係,期待未來跟美國在貿易投資方面,會更運用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ECFA)簽訂後所帶來商機,共同開發大陸市場。

馬總統上午在總統府接見美國商務部助理部長庫瑪(Suresh Kumar)時指出,中華民國與美國貿易一向非常興旺,記得三十多年前時,台灣對美國出口占整體一半以上;去年台美貿易總值是五六八億美元,比前年成長百分之三十六點三,可說是成長最快速的。

總統表示,美國在台灣投資二一六億美元,以國家來算是最大的,占台灣整體外人直接投資(FDI)約二成;台灣也是美國第九大貿易伙伴。

總統指出,去年跟大陸簽署ECFA後,更進一步提升台灣整體競爭力,在台北的美國商會今年初發表商業景氣調查報告中,給予台灣商業環境樂觀評價,且高度肯定簽署ECFA對台灣整體貿易、投資都產生貢獻。

因此,總統期待,未來和美國在貿易投資方面,會更運用ECFA簽訂後所帶來的商機,台灣和美國共同合作,由美國設立營運總部,共同開發大陸市場的一個很好的機會。

總統說,美國希望能增加自己的出口,所以提出一個出口倍增計畫,台灣非常樂觀其成。政府很希望正在努力當中的美國免簽證計畫,能夠加速推動,這樣會讓台灣每年超過四十萬人赴美訪問的人數,繼續增加,對促進美國出口倍增計畫會有很大幫助。

總統表示,英國給台灣免簽證待遇後,去年台灣到英國訪客增加百分之一百五十,和英國貿易也增加百分之二十五,顯示改善簽證待遇對觀光與貿易投資都有很大幫助。

總統指出,過去六十年來,台美關係在經濟、軍事、教育、科技等方面,都是一個雙贏關係,「我們對這些成果都抱著一個感恩的態度」,希望這種關係能持續往前發展。

此外,總統也說,美國商務部上一次有高層首長來台灣,是二○○二年訪台的商務部次長,希望下一次庫瑪再來時,不需要花十年。

這篇新聞讓你覺得?

Yahoo!奇摩民調中心

股市動盪,目前你最看好的類股是?

(投票期間:2011/09/14~2011/09/21)

你覺得政府最近的打房措施,會改善民眾的買房能力嗎?

(投票期間:2011/09/11~2011/09/14)
不會,房價難跌 47%

新聞測驗

台灣新生報 版權所有 © 2011 tssdnew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