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台法租稅協定 官員向台商說明 (台灣新生報)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台法租稅協定 官員向台商說明 (台灣新生報)
Sep 14th 2011, 16:17

Y

新聞分類

台法租稅協定 官員向台商說明

更新日期:2011/09/15 00:17 【中央社巴黎十三日專電】

台法租稅協定今年一月一日生效,為協助旅法國人瞭解協定施行辦法,駐法代表處邀請財政部賦稅署人員舉辦說明會,近五十名台商參與。官員指出,對推動實施協定有實質效益。

中華民國駐法代表呂慶龍表示,台法簽署租稅協定避免雙重課稅,是一個多贏策略。除可加強雙邊經貿關係,未來也有助雙邊實質關係的進展。

駐法代表處今晚安排財政部賦稅署專門人員以投影片簡報方式,說明租稅協定實施後,對於公司及個人稅賦情況的可能影響。

賦稅署人員表示,台灣與其他國家簽署租稅協定以稅的角度而言絕對有利。對人民和企業而言,可避免雙重課稅,有助解決租稅爭議,降低不確定性,有效減少投資風險,可鼓勵雙邊投資,提升國家競爭力。

包括企業負責人、律師及會計師等專業人士等約五十名與會人士,對說明會表示肯定,認為有助瞭解租稅協定實施辦法。

駐法代表處經濟組長石心表示,簽署租稅協定有助增加投資,同時對雙邊財政、稅務合作也跨出了一大步。今年台法租稅協定剛通過實施,雙方分別對旅外國民詳細說明,以利推行。

這篇新聞讓你覺得?

17
推薦此新聞

Yahoo!奇摩民調中心

股市動盪,目前你最看好的類股是?

(投票期間:2011/09/14~2011/09/21)

你覺得政府最近的打房措施,會改善民眾的買房能力嗎?

(投票期間:2011/09/11~2011/09/14)
不會,房價難跌 47%

新聞測驗

台灣新生報 版權所有 © 2011 tssdnew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