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9月15日 星期四

關於Waytorichclub.com的WTR計畫 + Infinity Downline ID25

近日有出現一個新的AP
稍微觀察了一下....

恩...
"似乎"是將自動部落格產品跟一個老AP(Affiliate Program)結合 Infinity Downline
很聰明的行銷模式。

但...Infinity Downline早就被聰明&愛玩制度的台灣人玩死&破解了...
利用產品綁住網友的破解制度方式???有機會嗎順利推廣嗎?????值得觀察...
But...
WTR計畫似乎一定要透過WTR註冊Infinity Downline??(這點不清楚)
如果是這樣,有可能可以避免Infinity Downline制度遭到破解的厄運....而順利運作..

Infinity Downline制度怎麼破解?想知道嗎???

2011.10.03 更新.... 恩~~看到WTR加入步驟介紹影片.... 似乎沒有綁的很好,只是很單純的「你要加入WTR,就先要加入Infinity Downline」 ★此文並無要批評任何AP系統的意圖,提供這些資訊希望計畫從事的朋友自行參考。
避免受傷。有點像....
投資基金有賺有賠 投資人申購基金時應詳閱公開說明書...
經營AP有賺有賠 網賺人經營AP時應詳閱市場各種資訊...避免受傷~


請各位注意一下制度的方式為何,是否會有弊端產生,以及把「人性」考慮進去.....
怎說的....用個圖解說明吧!
這確實是發生過的案例.....
以下是你夢想的畫面:


但最後卻可能變成這樣....


2 則留言:

  1. nfinity Download制度怎麼破解?想知道嗎???
    花一次USD $25....讓你之後做Infinity Download變兩倍...你要學嗎?

    這句話 我聽不太懂 破解後有什麼好處嗎?

    回覆刪除
  2. 不會回饋兩個下線...有沒有好處呢..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