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

財經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劉憶如訪友達 密談面板整併?

財經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財經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財經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劉憶如訪友達 密談面板整併?
Nov 22nd 2011, 12:02

劉憶如訪友達 密談面板整併?

民視 – 2011年11月22日 下午8:02

為了搶救國內面板廠,政府考慮推動產業整合,經建會主委劉憶如特別南下台中,與友達董事長李焜耀會面,劉憶如說,面板產業是國家重要的寶貝,政府絕對會伸出援手,至於外傳,友達與奇美可能合併,李焜耀強調,友達有能力度過寒冬,呼籲政府先救救其他同行。

經建會主委劉憶如造訪友達光電,才剛下車就被大批媒體團團圍住,追問面板廠合併的敏感話題四兩撥千斤,閃過追問,隨後在友達董事長李焜耀陪同下,參觀廠區,其實劉憶如這趟來,就是以國發基金召集人身分,主動出擊該怎麼協助面板廠抗寒,劉憶如跟李焜耀,秘密會談不公開,兩人談了什麼,難道如同外界傳的,友達要跟奇美合併嗎?

李焜耀強調,友達目前仍行有餘力,但他再一次呼籲政府,別讓裙帶效應延燒。(民視新聞余壽生台中報導 )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
正在載入...

尚無留言

登入以留言,或註冊免費帳號。
    搜尋

    股市行情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