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11月29日 星期二

財經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宸鴻與達鴻明年上半年整合

財經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財經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財經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宸鴻與達鴻明年上半年整合
Nov 29th 2011, 09:52

宸鴻與達鴻明年上半年整合

中央社 – 2011年11月29日 下午5:52
(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29日電)蘋果觸控面板供應商TPK宸鴻光電科技總經理孫大明表示,接手經營達鴻以來,除分工之外,達鴻蘇州廠將整合到宸鴻的廈門廠區,時間就落在明年上半年。

孫大明今天出席2011台灣創新企業20強頒獎典禮後接受採訪指出,達鴻目前生產的觸控面板感應器,以及後段的模組等觸控產品之外,已可供貨一片式的觸控面板(oneglass),宸鴻則預計在明年第3季推出將觸控功能做在保護玻璃的方案(touch on lens)。

他說,宸鴻、達鴻除在上述薄型化產品方面有分工,也都有做觸控面板感應器、後段的觸控模組,達鴻蘇州廠生產線將在明年上半年陸續遷至宸鴻廈門廠區,但整合過程中仍會出現蘇州廠、廈門廠同步運作的過渡期;達鴻生產線整合到宸鴻廈門廠區可方便管理。

另外,宸鴻積極投入面板保護玻璃,明年第3季推出產品後,希望未來面板保護玻璃、觸控感應器自製率將來均到7成以上。

由於宸鴻觸控面板感應器自製率提升,外購比率降低,原本外購對象和鑫光電的數量也已降低。

達虹先進科技原屬友達集團旗下觸控面板廠,今年5月觸控面板大廠宸鴻子公司宣布以每股新台幣31元的價格,買下友達旗下達虹19.9%股權,友達與子公司出清達虹持股,獲利共29.91億元;宸鴻取得達虹經營權後,已更名為達鴻先進科技。

雖然景氣不佳,影響消費市場,但孫大明強調,宸鴻的客戶一切都很好,宸鴻沒有庫存的問題,但對媒體追問業績,則以「現在不便預測」回應。

不過,對於觸控面板產業,他抱持樂觀態度,認為,不同的市場對觸控產品都有不同的需求,加入觸控領域的廠商類別也會愈來愈多,除尖端的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等功能性市場之外,汽車工業也是觸控面板的市場。

他說,觸控面板應用領域愈來愈廣,每個人都可應用觸控產品展開自己的世界,生態環境也會因此愈來愈充實;從數位化的影像播放、高清畫質的內容,即可發現愈是景氣不好,愈有新的設計創意,觸控產業前景相當樂觀。1001129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
正在載入...

尚無留言

登入以留言,或註冊免費帳號。
    搜尋

    股市行情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