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財經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宏達電槓閃點科技 專利案獲勝

財經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財經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財經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宏達電槓閃點科技 專利案獲勝
Nov 30th 2011, 00:08

宏達電槓閃點科技 專利案獲勝

中央社 – 2011年11月30日 上午8:08
(中央社台北30日電)彭博社報導,美國最大智慧型手機銷售商-宏達電在閃點科技(FlashPointTechnology Inc.)提告的數位相機專利侵權訴訟中獲得勝利。

美國國際貿易委員(U.S. International TradeCommission)對7月閃點科技專利權未受侵犯的裁決表示支持,並駁回這家未上市公司停止銷售部份宏達電手機的要求。

這項裁判決定30日在線上公布,在兩家公司把握機會擬定保密資訊後,完整意見才會對外公開。

根據閃點科技控訴,這項專利爭議是相關於數位相機的操作,包括焦距和閃光設定,以及影像自動旋轉。

美國國際貿易委員法官7月時指出,宏達電的手機使用Google的Android作業系統,且微軟(MicrosoftCorp.)的Windows Phone 7系統並未侵犯專利。(譯者:中央社徐睿承)1001130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
正在載入...

尚無留言

登入以留言,或註冊免費帳號。
    搜尋

    股市行情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