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11月27日 星期日

財經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還券加資訊月 雙A反彈可期

財經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財經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財經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還券加資訊月 雙A反彈可期
Nov 27th 2011, 07:08

還券加資訊月 雙A反彈可期

中央社 – 2011年11月27日 下午3:08
(中央社記者羅秀文台北27日電)為抑止外資借券放空套利,主管機關祭出還券令,激勵宏碁、華碩(雙A)反彈。由於尚有大量借券有待償還,配合資訊月即將登場,法人看好反彈行情可望持續。

為抑止外資借券放空套利,主管機關上週勸說四大基金及壽險公司,停止新增借券,已經借券的要提前還券,市場認為將壓抑外資套利賣壓。

在借券回補題材助攻下,宏碁、華碩上周五開盤不久都一度攻上漲停價,成為盤面強勢指標。當天外資結束連續多天的賣超,分別買超宏碁、華碩逾1.3萬張及2310張。

由於本周起持續有一波波還券潮,加上資訊月即將在12月3日登場,法人看好雙 A反彈行情可望持續。

被視為年底消費電子展重頭戲的資訊月台北場,將於12月3日至11日在世貿一、三館舉行,今年有超過350家廠商參展,預估9天展期中將湧入85萬參觀人次。

超輕薄筆電(Ultrabook)、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將是今年資訊月的重點產品,包括宏碁、華碩、微星、技嘉等大廠,都將推出多項贈品及活動拉抬買氣,為年底業績放手一搏。

宏碁此次資訊月將主打超輕薄筆電Acer AspiresS3及Timeline系列筆電,近日發表的首款芒果機AcerAllegro,預料也將成為展場焦點。由於之前在通路舉辦會員招待會,買氣相當熱絡,宏碁樂觀預期,今年資訊月整體業績將較去年成長。

華碩資訊月將主打超輕薄筆電ZENBOOK及至尊變形平板(Eee Pad Transformer Prime)等產品,並將推出豐富贈品和活動,來提高買氣。

其中,至尊變形平板是全球首款搭載輝達(NVIDIA)Tegra 3四核心處理器的平板電腦,華碩將在12月1日舉行記者會發表,並在資訊月正式開賣。1001127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
正在載入...

尚無留言

登入以留言,或註冊免費帳號。

    相關知識

    有更多問題?
    請到知識+

    發問
    搜尋

    股市行情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