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11月30日 星期三

財經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三千金發飆 權證水漲船高

財經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財經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財經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三千金發飆 權證水漲船高
Nov 29th 2011, 21:30

三千金發飆 權證水漲船高

作者: 記者劉家熙╱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1年11月30日 上午5:30

工商時報【記者劉家熙╱台北報導】

高價股三千金大立光(3008)、宏達電(2454)及TPK(3673)昨日擔綱多頭部隊,TPK股價攻堅至漲停板價位,其餘二檔表現亦紅不讓,相關權證表現超越個股,可在反彈波段中成為高槓桿的獲利工具。

三千金昨日表現紅不讓,相關權證中,大立光的兆豐E9、兆豐9E、NK元大及7Z寶來單日漲幅超越1倍,而宏達電及TPK的GS元大、群益NL、寶來KR及38富邦漲勢都紅不讓。

由於美國消費電子協會(CEA)調查,今年美國人最想要的聖誕禮物鎖定平板電腦,在各大廠在感恩節大幅降價的帶動下,法人預估,聖誕節可望有機會延續感恩節熱潮,觸控面板廠題材紅不讓,成為昨日反彈先鋒。

TPK日前召開法說會時指出,11月營收會比10月還好,股價日前跌至歷史新低後,昨日股價突破400元整數關卡,並擠下晶華,重回三千金懷抱。

至於宏達電則之前利空消息不斷,在日前調降第4季財務預估後,外資野村證券最新出爐報告指出,宏達電推出低階機種較少,明年恐無法搶攻低價手機的商機,因而下修宏達電今年至後年營收及獲利預估,目標價由原先的785元降為520元,重申「中立」評等。

宏達電因短線跌幅過深,昨日結束連7跌,股價反彈以494元作收,今日將挑戰500元整數關卡及5日線反壓。

股王大立光坐穩股王寶座,法人預估該公司今年每股盈餘達39.71元,明年隨800萬畫素產能提高,每股盈餘上看46.3元,隨iPad 3有機會於明年第1季推出,基本面有機會在同季落低。

大立光日前召開法說會對年底前看法保守,並認為沒有感受到有急單效應,就營收表現而言,11月及12月營收不可能比10月好,第4季本來就不期待會有好表現,從往年景氣循環趨勢判斷,真正旺季效應均落在下半年,推估明年上半年將維持產業相對淡季水準。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
正在載入...

尚無留言

登入以留言,或註冊免費帳號。

    相關知識

    有更多問題?
    請到知識+

    發問
    搜尋

    股市行情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