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11月27日 星期日

財經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資訊月開跑 商機上看百億

財經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財經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財經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資訊月開跑 商機上看百億
Nov 26th 2011, 21:30

資訊月開跑 商機上看百億

作者: 記者詹子嫻╱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1年11月27日 上午5:30

工商時報【記者詹子嫻╱台北報導】

今年最後一波3C大促銷「100資訊月」將在周六(12月3日)於台北世貿一、三館登場,在為期9天的活動中,筆電、平板電腦、智慧型手機、電視、數位相機等廠商瞄準農曆新年、尾牙採購及開學返校商機,搶攻消費者荷包。

主辦單位台北市電腦公會表示,今年共有350家廠商參與、1,765個攤位,而今年的展場新亮點就是Ultrabook超薄筆電,不僅台系雙A宏碁、華碩,聯想、東芝也加入超薄戰局,聯想更因應資訊月提前開賣Ultrabook IdeaPad U300s。如果想撿便宜,日系富士通也祭出14吋青春獨顯筆電,以平價路線鎖定學生族群。

台北市電腦公會預估,今年預估參觀人數可望突破85萬人次。資訊月將分別由台北、台中、高雄三地接棒登場,不僅實體通路大力響應,網購平台也因資訊月帶動,買氣增溫,因此預估12月台灣3C產品市場商機上看100億元。

此次資訊月以「科技觸動我心」為主題,特別邀請索尼、惠普、宏碁、華碩等8家軟、硬體廠商於主題館展示最新科技產品及應用,讓大眾體驗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及Ultrabook的外型設計、效能外,還搭配非接觸式體感互動、AR擴增實境、3D裸眼技術、雲端平台服務應用。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
正在載入...

尚無留言

登入以留言,或註冊免費帳號。
    搜尋

    股市行情

    RSSリーダーで読む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