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11月26日 星期六

財經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業務員違規招攬 富邦人壽遭罰

財經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財經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財經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業務員違規招攬 富邦人壽遭罰
Nov 26th 2011, 03:58

業務員違規招攬 富邦人壽遭罰

中央社 – 2011年11月26日 上午11:58
(中央社記者吳靜君台北26日電)行政院金融監督管理委員會表示,富邦人壽有業務員未登錄投資型保單資格就從事招攬,處新台幣60萬元罰鍰。

金管會表示,去年對富邦人壽保險股份有限公司專案業務檢查時發現,有業務員未辦妥投資型保險商品登錄,就進行投資型保單的業務招攬,違反保險業招攬及核保理賠辦法,處60萬元罰鍰。

金管會呼籲,保險業應確實依保險法相關規定辦理保險業務,並應加強公司治理、法令遵循及內部控管,以共同維護保險市場秩序。1001126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
正在載入...
登入以留言,或註冊免費帳號。

2則留言

  • 軍師中郎將 2小時前
    不付薪水給業務員就還會一直被罰下去
    業務員為什麼違規?錢嘛
  • 郝忠懇 5小時前
    坐沙發 政府罰的好 人民真正好

相關知識

搜尋

股市行情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