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11月27日 星期日

財經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歷年資訊月電子勝大盤

財經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財經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財經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歷年資訊月電子勝大盤
Nov 26th 2011, 21:30

歷年資訊月電子勝大盤

作者: 記者楊穆郁╱台北報導 | 中時電子報 – 2011年11月27日 上午5:30

工商時報【記者楊穆郁╱台北報導】

一年一度的資訊月將在12月3日登場,根據最近10年資訊月台股表現可發現,資訊月前一周,電子股有8次上漲,上漲機率80%,表現比大盤強。

摩根富林明投信表示,一年一度的資訊月即將在本周六(12月3日)正式登場,展開為期8天的資訊月活動,而根據摩根富林明投信統計整理,最近10年資訊月前一周及活動期間台股表現看,資訊月期間台股加權指數共有9次是上漲的,只有2008年碰到金融海嘯衝擊,而出現下跌5.28%的情形,但資訊月後1周即強彈6.06%;而資訊月前一周,加權指數則7次上漲、3次下跌。至於電子指數方面,則於資訊月前一周及活動期間,均有8次上漲,上漲機率僅80%;從經驗數據看,本周為今年資訊月前一周,預計本周到資訊月活動期間台股反彈機率高。

第一金證投顧資深協理陳奕光表示,周線低點一度下殺至6,744點,距10年線已經不到20點,最近盤勢表現不佳,外資賣超不斷,惟台股從年初到現在已經下跌逾2,000點,跌幅相當深,20日線負乖離達到7,都明顯出現超跌訊號,配合最近主管單位積極限縮外資借券放空等偏多政策,預計下周台股有機會出現反彈表現,最差也會先蹲後跳。

摩根富林明JF東方科技基金經理人歐陽渭棠分析,台灣市場銷量相較於全球電子產品市場並不算大,因此,資訊月大多以提供電子類股題材面,真正要觀察的還是看美國感恩節這周的銷售情況,由於之前市場對於今年感恩節、甚至12月的聖誕節銷售預期並不高,年增率約為3%左右,若未來當公佈的銷售數據能符合或是優於市場預期,則將對電子業具有正面利多效果。

儘管上周五台股大跌79.87點,以6784.52點作收,再創今年以來新低價位,周線下跌逾6.2%。但歐陽渭棠認為,為了抑止外資借券放空套利,政府限制單日借券放空總量管制、限制新增借券,外資回補力道可期,並預期軋空與反彈行情啟動有望之下,台股應可展開技術面反彈。展望台股後市,歐陽渭棠表示,現階段投資人仍需留意產業與景氣變化,勿過度追價,且短線即便跌深反彈,仍需站上5日均線才有轉強機會。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

最多瀏覽新聞

更多 »
 
正在載入...

尚無留言

登入以留言,或註冊免費帳號。
    搜尋
     

    活動情報

    1. 台女落難在美為奴

      一名二十多歲台灣女子因家貧,七歲時被母親「賣」到另個台灣家庭,隨後和養父母搬至美國加州,過著奴隸般的生活。

    2. FBI逮我外交官

      我駐美國堪薩斯台北經濟文化辦事處長劉姍姍,因涉嫌壓榨虐待菲傭與詐欺薪資,遭FBI逮捕拘留。

    3. 照片故事

      一張好的照片,說一個故事。「照片故事」帶你重回按下快門的瞬間 ,赴新聞現場體會世間繽紛、品味人生酸甜。

    RSSリーダーで読む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