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納智捷危機處理送舊車延長保固扭轉負評 (中廣)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納智捷危機處理 送舊車延長保固 扭轉負評 (中廣)
2 Jun 2011, 8:26 am

納智捷危機處理 送舊車延長保固 扭轉負評

更新日期:2011/06/02 14:55

純國產汽車品牌納智捷,在售後服務上做出了一項最新重大決定,就是決定提供適用於所有新舊車主的四年不限里程保固服務,這個做法不僅在維持其產品在市場的競爭力,更是讓車友論壇上原本的一片撻伐批判之聲,轉換成喝采肯定意見,是一次成功的危機處理案例。

近些日來,各家汽車廠紛紛打出保固牌,豐田提供四年12萬公里保固服務,現代則對新車買主提供五年不限里程保固服務。納智捷已上市的兩個車款,原本是提供三年或十萬公里保固,五月起對新車主則提供四年保固,同時擬出一個方案,提供舊車主以1萬2千元價格購買一年的延長保固。

但沒想到這項原本可能是基於善意而擬定的延長保固購買方案,卻遭到納智捷車友的嚴詞撻伐,幾個相關網站上的批評討論意見不斷擴大串連,更多對車廠的負面評價不斷累積,已形成一股風暴,對車廠形象甚至銷售帶來負面衝擊。

面對此一始料未及的批評聲浪,納智捷決策當局於是做出保固延長為四年,並且不限里程的高規格保固承諾,尤其是還決定採取其他車廠鮮少有的做法,把這項保固承諾回溯適用於所有的舊車主身上。這項決定,消息一傳出,立刻改變了網站上的意見走向,車友大量肯定與稱讚之聲取代了之前的如潮湧般的攻擊與批評,對車廠來說,顯然是一次成功的危機處理案例。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