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吳揆:不缺電漲價下逐步邁非核 (中央社)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吳揆:不缺電漲價下逐步邁非核 (中央社)
30 Jun 2011, 11:10 am

吳揆:不缺電漲價下逐步邁非核

更新日期:2011/06/30 18:10

(中央社記者謝佳珍台北30日電)行政院長吳敦義今天表示,過去政府訂有非核家園目標,但很長一段時間沒有跨進一步;現在應該在不缺電、不太漲電費等前提下,逐步推動綠能家園,達成邁向非核家園目標。

前副總統呂秀蓮下午偕同8名學者,至行政院拜會吳敦義,討論核安議題。吳敦義會後表示,呂秀蓮建議嚴格體檢運作中的核電廠,有問題就停工;他認為這個建議蠻好的,且政府已經在做。

他說,呂秀蓮也建議稍稍擴大演習規模,讓範圍內的不同鄉鎮有參與演習機會,這也與總統馬英九指示的相同。

吳敦義表示,呂秀蓮持續關注核能安全,也有民間版的非核家園推動委員會,過去政府在10幾年前訂有非核家園目標,但有很長一段時間沒有跨進一步,現在應該在具體不缺電、節能減碳、不太漲電費、顧及民生與經濟發展前提下,如何逐步推動綠能,達成邁向非核家園目標,政府已深入檢討。

此外,吳敦義頒獎表揚創造就業貢獻獎受獎單位時,談及特種銷售及勞務稅時說,「政府不會亂打房,頂多只是打3房、4房,不會打正房;打小三是有的,不會打正房」,政府要扶植房地產業健全穩定成長,抑制短期炒作。1000630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