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遠傳廣達攜手雲端進軍大陸 (中央社)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遠傳廣達攜手雲端 進軍大陸 (中央社)
30 Jun 2011, 10:55 am

遠傳廣達攜手雲端 進軍大陸

更新日期:2011/06/30 17:55

(中央社記者林沂鋒台北30日電)遠傳今天與廣達宣布雲端結盟,遠傳董事長徐旭東、廣達董事長林百里認為,雙方攜手雲端,分別提供軟硬體串連上下游產業鏈,未來將前進大陸市場。

遠傳下午與廣達宣布雲端結盟,結盟記者會以「走得更遠、看得更廣、雲端互傳、四通八達」為主題,雙方並宣布第一階段布建完成的企業雲端服務將在7月1日推出。

遠傳表示,雙方初期已完成雲端架構中的運算服務面(Iaas)建置,針對不同需求的客戶量身訂作,推出經濟型、進階型、專業型運算服務產品。在7到8月進單的客戶,還可享 1個月免費試用遠傳雲端服務。

遠傳說,未來更將整合遠傳長期所累積的技術平台能力,與廣達深厚的軟硬體整合實力與製造經驗,共同推出平台面(PaaS)與應用面(SaaS)的雲端服務,協助客戶提升企業效能與競爭優勢。

對於雙方攜手雲端的經驗,徐旭東說,未來不單只是服務台灣2300萬人口,更希望進入對岸13億人市場,不過需要一步一步來,希望市場越廣越好。

林百里也說,雲端經驗不是 1天就形成的,需要經驗累積與改善使用認知,更不是一下子就可以做完,如果台灣做得好,會在大陸複製此一領域的商機。1000630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