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中低收入戶補助放寬 86萬人受惠 (公視)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中低收入戶補助放寬 86萬人受惠 (公視)
30 Jun 2011, 3:16 pm

中低收入戶補助放寬 86萬人受惠

更新日期:2011/06/30 22:16

六年未加薪的公務人員,在行政院成功追加110億預算後,從七月一號開始,加薪3%,全國有80萬公務人員受惠,另一項攸關一般民眾的社會救助法新制,新增中低收入規定,也放寬低收入戶的審查門檻,預計全國受照顧人數,將從現在的32萬人增加到86萬人。

從七月一日起,低收入戶的兒童和少年,健保費也將獲得全額補助,中低收入戶則補助一半,外籍配偶也可比照社會救助法提供補助。

從100學年度開始,全國5歲幼兒全面實施免學費計畫,就讀公立幼稚園、托兒所,每人每年補助1萬4千元,私立園所則每年補助3萬元,弱勢兒童加額補助。

為了獎勵生育,只要在國民年金加保期間生育,就可以請領一個月的生育給付。另外也要提醒民眾,從七月一號起,新買電視機、洗衣機、電冰箱或冷暖氣機四項電器用品,通路販售業者必須免費回收舊機,民眾不用再煩惱廢棄家電怎麼處理了。

記者綜合報導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