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換新系統 舊金山叮噹車上路 (民視)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換新系統 舊金山叮噹車上路 (民視)
29 Jun 2011, 4:01 pm

換新系統 舊金山叮噹車上路

更新日期:2011/06/29 23:01

美國舊金山的叮噹車是當地最著名的觀光資源之一,自1873年上路以來,已有130多年的歷史了,因為系統老舊,叮噹車暫停運作6個月,展開行車系統更新,昨天重新上路。

停開6個月之後,美國舊金山的叮噹車,28日重新上路,叮噹車系統翻新,包括更換下水道管線,更新沿路行車設備等,總共花了相當於10億台幣,工程浩大。

每天有5千人次左右的旅客搭乘舊金山叮噹車,絕大部份都是當地通勤族,但捧場的還有來自全球各地的觀光客,近7成的遊客說,就是為了叮噹車才來舊金山玩的。

叮噹車共有3條路線,貫穿舊金山市中心多個區域,可說是遊覽灣區的最佳工具。(民視新聞黃彗澤綜合報導)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