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立委爆 官股水泥公司違法開採 (民視)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立委爆 官股水泥公司違法開採 (民視)
29 Jun 2011, 12:01 pm

立委爆 官股水泥公司違法開採

更新日期:2011/06/29 19:01

行政院退輔會投資的欣欣水泥公司,29日被立委潘孟安踢爆,在花蓮秀林鄉的和仁一礦違法開採,潘孟安說,礦務局上個月曾發文要求停工,欣欣卻繼續違規開採,不過面對檢舉,欣欣喊冤,強調開採一切依法,懷疑是被同業抹黑。

怪手來來回回在山壁上,挖出一個個坑洞,立委潘孟安公佈影片,指控退輔會旗下投資的欣欣水泥公司,違法開採水泥。

業者喊冤,不過立委拿出礦務局5月20日發給欣欣水泥的公文,上頭明明寫著因為施工計畫不符規定,要求欣欣5月24日~6月16日必須暫停開採,但立委抓包到欣欣在6月2日和6月7日依舊正常開採,根本沒有停工。

面對檢舉欣欣懷疑是同業惡意抹黑,未來不排除採取法律行動,為自己爭清白。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