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陸客財力驚人 60萬不殺價買了! (華視)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陸客財力驚人 60萬不殺價買了! (華視)
28 Jun 2011, 2:37 pm

陸客財力驚人 60萬不殺價買了!

更新日期:2011/06/28 21:37

第一次來台灣自由行,大陸客展現雄厚財力,買珊瑚毫不手軟,沒殺價一買十多萬美金,除了SHOPPING,也得"踩街打景"賞風景,有遊客特別愛看我們的公家單位,比較兩岸建築,不過原本排定下午逛九份的行程,因為當地"重量級"人士出殯管制山路,行程延後,陸客難掩失落。

一大疊美金,當面數鈔票,自由行逛到珠寶店,看中意的珊瑚下手快狠準,連殺都不殺價,買買買,再買一只15萬多的手鍊,台北陸客買得爽快,基隆的,吃火鍋也很痛快,吃飽"踩街打景",這三個紅木商人,對基隆老建築,特別注意,這考察,可對咱們公家單位的老房子,特別比較一下,出海看基隆港,下一站九份老街。

這也是大陸客的熱門景點喔,怎麼取消啦,到底是啥重要活動,陸客們聽說是當地重量級的人士出殯,大家都覺得好奇,沒關係自由行嘛,就是到處趴趴走,白天晚上啥時方便啥時行‧。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