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6月30日 星期四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輔英董事會未改選送教部處理 (中央社)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輔英董事會未改選 送教部處理 (中央社)
30 Jun 2011, 10:56 am

輔英董事會未改選 送教部處理

更新日期:2011/06/30 17:56

(中央社記者陳守國高雄30日電)高雄市輔英科技大學創辦人兼董事長張鵬圖與被停職兒子董事張惠人之間紛爭愈演愈烈,昨天召開董事會改選董事未果,校方今天表示將紀錄送教育部處理。

改選董事失敗主要是因候選董事只有8 人,未達私校法規定的12人而無法改選。

輔英科大有9 名董事,其中張惠人被判刑而遭停職,因此只有8 名董事。由於董事間爭議嚴重,今年元月任期屆滿的董事無法在去年改選。教育部通知董事會必須於6月底前完成董事改選。

張鵬圖本月發表聲明將學校捐給教育部,但教育部認為於法無據而拒絕。

張鵬圖昨天召開董事會,要求所有董事退出董事會,表決時3比5被否決。

學校公共事務室表示,董事會將把會議紀錄送教育部處理。1000630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