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聲寶董事若違誠信 限期改善 (中央社)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聲寶董事若違誠信 限期改善 (中央社)
29 Jun 2011, 1:45 pm

聲寶董事若違誠信 限期改善

更新日期:2011/06/29 20:45

(中央社記者田裕斌台北29日電)台灣證券交易所今天表示,由於聲寶今年董監事改選,變動超過1/2,加上董事長陳盛沺曾遭通緝,有違反誠信的疑慮,目前正要求聲寶提供資料。

證交所表示,根據證交所營業細則49條第7款,上市公司若董監事變動超過1/2,且有違反誠信原則時,將要求公司自行改善,若無改善,才會祭出變更交易方法處分;不過,由於此法在證券交易史上並無前例,若聲寶遭罰,將創下首例。

根據媒體報導,聲寶今年董監事改選後接獲證交所通知,以公司董事有誠信問題,要求在1個月內改善,否則就要變更交易。

證交所表示,由於聲寶曾在2002年、2003年涉及財報揭露不實,陳盛沺今年在董監改選回鍋擔任董事長後,證交所即在上周要求聲寶提供資料,在本周收到相關資料後,將邀集法律顧問及專家討論新任董事是否有誠信疑慮,若有,則會要求限期改善。

針對陳盛沺是否涉及內線交易,證交所也指出,確實接獲檢舉,目前還在蒐集資料階段。1000629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