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6月29日 星期三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獵豹背攝影機 記錄奔馳快感 (民視)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獵豹背攝影機 記錄奔馳快感 (民視)
29 Jun 2011, 4:01 pm

獵豹背攝影機 記錄奔馳快感

更新日期:2011/06/29 23:01

獵豹是全球跑得最快的動物,加州有記者跑去動物園,進行了一項首創實驗,那就是在獵豹背上綁攝影機,感受一下獵豹奔馳時的驚人速度。

看這個鏡頭晃到讓人頭暈,不過沒人嫌攝影師遜咖,因為這回扛機器的是世界跑第一快的獵豹,號稱速度機器的獵豹,不到四秒就能由零加速到60公里,全速奔馳,時速更可超過110公里,再來看一次鏡頭。

加州一家地區電視台的記者突發奇想,早在年初就跑來問聖地牙哥動物園,是否有可能在獵豹背上架攝影機,園方經過半年多的測試,終於給了肯定的答案。

這隻小母豹雖然不斷發出咕嚕咕嚕的叫聲,一付蓄勢待發的模樣,但才兩歲的她還太小,不聽使喚,園方挑了另位一隻十歲的老大哥,麥強尼出場。

看到獵物在眼前,麥強尼立刻發揮本性,拔腿狂奔,由於速度太快,第一次試跑時攝影機還被甩到移位,訓練人員趕緊調整攝影機位置,加強固定,再來一次,看到這項獵豹背攝影機的首創實驗,一旁觀光的老先生老太太也興奮得不得了。

聖地牙哥動物園有23隻獵豹,從這個暑假開始,園方將新增獵豹快跑的表演時段,讓遊客親眼看看,這群動物界的法拉利不是叫假的。(民視新聞楊淳茵綜合報導)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