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陸客自由行 台中看豪宅 (中央社)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陸客自由行 台中看豪宅 (中央社)
28 Jun 2011, 2:39 pm

陸客自由行 台中看豪宅

更新日期:2011/06/28 21:39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台中28日電)陸客自由行今天正式啟動,有多名陸客從松山機場桃園機場抵台後,即直奔台中市豪宅,從事投資管理業的顏瑩表示,看好台灣發展前景,投資房產是不錯的選擇。

陸客自由行今天開放,來自上海的潘鈞達一家5口從松山機場抵台,還有來自北京的顏瑩也帶著太太抵桃園機場後,都直奔台中市,由鄉林集團董事長賴正鎰陪同,參觀位於中港路上的新建豪宅建案,晚上將前往日月潭下榻涵碧樓大飯店。

在租車公司擔任主管的潘鈞達,帶領從事建設相關工作的2名兒子及家人一同前來。他說,此行以觀光旅遊為主,主要是在北台灣觀光消費,全程住宿五星級酒店,並指定其中一天要到日月潭遊玩和入住涵碧樓,期間特別撥空參觀台中或台北的建案,不排除未來會在台灣置產投資,但因是全家人共同出遊,不希望媒體太多關注。

在北京擔任吉富中國投資管理顧問公司高級經理的顏瑩夫婦與同公司的法律顧問周自芳,抵台後就直奔台中市,由賴正鎰導覽參觀豪宅建案,晚上夜宿涵碧樓,並於日月潭參觀旅遊1日後,隔天再轉往台北市參觀天母「鄉林大境」及新莊「鄉林淳青」等建案。

顏瑩表示,看好台灣發展前景,雖然台灣已是成熟的經濟體,但台灣發展得不錯,投資是不錯的選擇。如果要在台灣置產,要看能否方便過來居住,否則置產後,不能前來享用。至於購屋後如果不能短期買賣,長期投資也可以,北京房價很高,台中相對較便宜。

顏瑩指出,拿北京與台中兩地房價比較,如果以他今天所參觀的豪宅建案,在北京每坪約新台幣120萬元,而此地只要40到60萬元,房屋質量看起來很好,但是否投資,等回大陸後再研究。他也建議,如果能放寬陸客入住期限的規定,更能吸引陸客前來購屋。

賴正鎰表示,之前雖然已開放陸客可以在台灣置產,但因為不能自由進出,2年來只成交45戶。開放自由行後,他歡迎大陸富豪「來台灣投資,但不要投機」,也相信未來會有更多的大陸企業家願意投資台灣。1000628

(中央社記者郝雪卿攝 100年6月28日)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