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猝死申請給付 勞保局被控刁難 (民視)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猝死申請給付 勞保局被控刁難 (民視)
2 Jun 2011, 8:01 am

猝死申請給付 勞保局被控刁難

更新日期:2011/06/02 15:01

一名任職台南科技公司的38歲男子吳世彬,在1月14日下班後,竟然一覺不醒猝死家中,家屬懷疑是過勞死,法醫也認定死因,可能是過勞造成的心因性猝死,不過家屬向勞保局申請死亡給付,卻遭到百般刁難,2日北上立法院陳情痛哭失聲,還當場和勞保局人員吵了起來。

雙手捧著兒子的遺照,吳媽媽淚流不停,難以接受,任職台南科技公司的兒子吳世彬,今年才38歲,竟然在1月14日下班後,因為工作太過勞累,一覺不醒,猝死在家中。

兩個年幼的孩子沒了爸爸,更讓家屬無法接受的是,死亡證明上,法醫認定吳世彬是勞累造成的心因性猝死,但是勞保局不但不採信,還百般刁難,家屬當面抗議,就是不滿勞保局一下以加班不明顯為理由,還把過錯推到死者抽煙,就是要拒絕死亡給付。

丟下一句尊重專業,勞保局再把球丟給鑑定小組審核,只是要替勞工請命,在顧及法律層面問題時,更要顧慮家屬心情,才能合情又合理。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