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6月3日 星期五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市場預估 央行將升息半碼 (聯合)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市場預估 央行將升息半碼 (聯合)
3 Jun 2011, 1:27 am

市場預估 央行將升息半碼

更新日期:2011/06/03 08:27 記者羅兩莎/台北報導

中央銀行原則決定,本月30日召開理監事會議,討論未來一季雙率政策。市場人士認為,受原物料價格上漲影響,全球通膨風險持續升溫,為穩定物價,央行可望持續採升息措施,升息幅度為半碼(0.125個百分點)。

為抑制通膨、穩定物價,央行去年6月底起展開升息步伐,累計迄今升幅達0.5個百分點;央行重貼現率為1.75%,創逾2年新高。

匯率政策方面,外銀主管認為,因美元長線趨勢看貶,且國際原物料價格持續攀升,央行曾多次公開表示,新台幣適度升值,可抑制輸入型通膨。

一般預料,央行在衡量我國出口競爭力,及進口物價上漲壓力等因素,將維持台幣匯率相對穩定政策;但因人民幣看升、美元看貶,台幣趨勢偏升。

在穩定房市措施方面,財政部自6月1日開徵奢侈稅,房市交易量明顯萎縮,投機氣氛也趨緩,大型銀行主管認為,因政府各項穩定房市措施開始發揮效果,央行不致再對房市出手,而且還可能適度放寬一般民眾(非建商)土地抵押相關限制。

更多udn報導‧蔡萬才:想捐錢 馬 英九不收奸巧店家 旗魚當鮪魚賣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