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6月3日 星期五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MIT蒙羞 五大類食品出口列管」 (聯合)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MIT蒙羞 五大類食品出口列管」 (聯合)
3 Jun 2011, 1:15 am

「MIT蒙羞 五大類食品出口列管」

更新日期:2011/06/03 08:15 記者陳洛薇/台北報導

塑化起雲劑風暴燒到海外,MIT品牌蒙羞,行政院昨天宣布,經濟部將公告五大類食品須檢附合格證明才能出口;院長吳敦義痛斥黑心業者「天地不容」,要求檢調追查二百四十四家向昱伸、賓漢採購有毒起雲劑的中下游廠商,追究採購經理人刑事責任。

吳揆指出,目前國內生產起雲劑的廿一家製造或供應商源頭,已全部完成清查,確定昱伸、賓漢兩家違法添加塑化劑,並已追查確認二百四十四家中下游廠商使用其產品,所查獲的汙染產品已全部下架。

「這種行徑天地不容!」吳揆痛斥製造有毒起雲劑及販售黑心食品的業者,要求檢調徹查嚴懲,「包括企業採購經理人的刑責也要一併追查」,並嚴防違法者脫產、串供、湮滅證據,應就帳冊、進銷貨資料追查違法產品的流向,盡速偵辦。

法務部次長陳守煌表示,有毒起雲劑和一般市售起雲劑的價差達六、七成之多,食品企業採購人員應有判斷常識,不應採購廉價的黑心起雲劑,檢調將針對二百四十四家向昱伸、賓漢採購黑心起雲劑的中下游廠商調查其採購人員,若確認其知情,將依法求處刑責,並採一案一罰,最重卅年。

更多udn報導‧蔡萬才:想捐錢 馬 英九不收奸巧店家 旗魚當鮪魚賣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