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11月22日 星期二

財經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李焜耀:友達度寒冬 不是問題

財經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財經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財經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李焜耀:友達度寒冬 不是問題
Nov 22nd 2011, 05:59

李焜耀:友達度寒冬 不是問題

中央社 – 2011年11月22日 下午1:59
(中央社記者林惠君台中22日電)外界近來將3D1S歸為四大慘業,友達董事長李焜耀表示,這是不公平的;友達度過這個寒冬,不是問題。經建會主委劉憶如則說,友達在全世界有優勢,面板業是國家重要寶貝。

劉憶如今天參訪位於中科的面板廠友達,並與李焜耀會談。李焜耀會後接受媒體訪問時,作以上表示。

李焜耀表示,LCD產業在台灣的地位和重要性為何,希望政府有比較清楚的態度。很多人將3D1S歸為四大慘業是不公平的,LCD不管是在人才能力、技術面、過去產業績效等,友達都是佼佼者;友達在全世界競爭,有幾項領先技術,如高解析度、3D等,都有很多著墨與研發,尤其專利已累積8600多項,與外國的專利訴訟,友達都贏。

李焜耀指出,友達有條件可以度過寒冬,像財務結構方面,相對其他友廠,要度過寒冬不是問題,「我們也不希望產業其他同行出狀況,希望政府有明確態度」,如其他廠有困難需援助,政府要早點幫忙排除困難。

李焜耀進一步指出,台灣LCD產業有世界級的技術,希望政府有更清楚作為,並有些行動。至於有哪些行動?他說,友達現在沒有問題,其他友廠需政府支持者,不方便代他們提出。

3D是指DRAM(動態隨機存取記憶體)、LCD(液晶顯示器)、LED(發光二極體),1S為Solar(太陽能)。1001122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
正在載入...

尚無留言

登入以留言,或註冊免費帳號。
    搜尋

    股市行情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