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11月24日 星期四

財經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競爭加劇 元太樂金分手

財經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財經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財經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競爭加劇 元太樂金分手
Nov 24th 2011, 12:03

競爭加劇 元太樂金分手

中央社 – 2011年11月24日 下午8:03
(中央社記者潘智義台北24日電)元太科技今天公告子公司Hydis Technologies終止與樂金顯示器(LG Display)間的投資合約,從此分道揚鑣;元太子公司供應亞馬遜平板電腦面板,樂金則供貨蘋果。

元太子公司Hydis Technologies擁有一流廣視角面板技術,提供亞馬遜平板電腦使用;樂金顯示器也擁有最先進的廣視角面板技術,供應蘋果電腦的平板電腦所需,元太子公司與樂金顯示器是競爭關係。

元太以電子紙龍頭地位,2009年拉開與樂金顯示器的合作序幕,元太子公司Hydis Technologies與樂金也從競爭關係變成競合關係;但時空環境改變,亞馬遜與蘋果的平板電腦大戰,也讓兩家廣視角面板供應商競爭加劇。

另外,元太電子紙顯示器所需背板,原本寄望樂金供貨,但元太除由奇美電子的5代廠供貨,近來更取得華映的6代廠產能支援,完全不虞匱乏,元太與樂金的關係不再緊密。

元太指出,因可轉換公司債具股權性質,子公司Hydis Technologies贖回LG Display持有自家可轉換公司債,即可終止與LG Display投資關係。

元太與樂金顯示器在2009年簽約,透過樂金投資元太韓國子公司Hydis Technologies,建立彼此合作關係,但時空背景改變,雙方的投資關係終止,合作關係也迅速降溫。1001124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
正在載入...

尚無留言

登入以留言,或註冊免費帳號。
    搜尋

    股市行情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