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11月23日 星期三

財經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反擊網威告訴 蓋茲火力猛

財經新聞 - 頭條新聞 - Yahoo!奇摩新聞
瀏覽 Yahoo!奇摩新聞上的最新財經頭條新聞。尋找最新新聞報導,包括財經頭條新聞的相關分析與意見。
反擊網威告訴 蓋茲火力猛
Nov 23rd 2011, 04:23

反擊網威告訴 蓋茲火力猛

中央社 – 2011年11月23日 下午12:23
(中央社鹽湖城22日綜合外電報導)微軟(Microsoft)的比爾•蓋茲(Bill Gates)堅稱,針對Windows 95進行的修改目的在保護Windows作業系統免於當機,不是要傷害競爭對手的文書處理軟體。

網威電腦公司(Novell Inc)指控微軟濫用壟斷地位,打壓其出品的WordPerfect,遞狀求償10億美元。蓋茲今天第2天出庭作證為微軟辯護。

網威說,微軟誘他們撰寫新版的WordPerfect文書處理軟體,卻在Windows 95上市前數月取消支援。

蓋茲則說,他不知道他下令停止提供工具給外部開發商,會讓網威頓失所依,而且網威也從未抱怨過。

蓋茲說:「我們產品市占率多寡完全取決於市場。」蓋茲說,網威當時可以努力解決這個問題,但反應不夠迅速。

他說,微軟沒有義務幫助網威。

網威說,他們銷售WordPerfect時因此損失12億美元,並於2004年對微軟提出告訴,宣稱蓋茲命令工程師不要再支援WordPerfect,因為蓋茲擔心這個產品超越微軟。

蓋茲今天反擊說,微軟Word文書處理系統「遠遠好過」WordPerfect。WordPerfect是「龐大、緩慢、簡陋的產品」,無法完美地與Win 95整合。蓋茲說,微軟工程師警告WordPerfect恐損及未來新版Windows的可靠度。

蓋茲在結束長達11小時的作證後說:「很高興有機會把事情講清楚。」但他是否真的講清楚了,要由陪審團決定。這起訴訟預定進行7週,接下來還有3週時間。(譯者:中央社何世煌)1001123

Facebook
馬上按讚 加入Yahoo!奇摩新聞粉絲團
正在載入...
搜尋

股市行情

活動情報

財經新聞專輯

  1. 勞工秋鬥上凱道

    不畏雨勢,五百多名勞工舉辦一年一度的秋鬥大會,吐露勞工飽受無薪假、裁員、超時工作等不平心聲。

  2. 平板割喉戰

    亞馬遜推出平板電腦,199美元超低價跌破市場眼鏡,各家平板電腦也紛紛打折因應。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