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9月16日 星期五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台、美貿易 極度強健 (台灣新生報)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台、美貿易 極度強健 (台灣新生報)
Sep 15th 2011, 16:27

Y

新聞分類

台、美貿易 極度強健

更新日期:2011/09/16 00:27 【中央社台北十五日電】

美國商務部助理部長庫瑪談到台美貿易時,使用兩次「極度」形容雙邊關係良好。他說,台美商務關係「極強健」、「極良好」;美國盼在五年內出口倍增,他盼在台灣可達兩倍以上。

蘇雷什·庫瑪(SureshKu-mar)今天接受專訪,談到台美貿易時,庫瑪用了兩次「極度」形容雙邊關係的良好。他說,雙邊商務關係「極度強健」(extremelystrong),去年美國出口到台灣的金額成長百分之四十一,台灣是美國最大、成長最迅速的海外市場之一;目前約有五百家美商在台灣設立分公司。

庫瑪也說,他感到台美貿易關係「極度良好」(extremelygood),台灣目前是美國第九大貿易伙伴,今年甚至可能躍升到第八大,從貿易額及投資廠商數量來看,都是非常強健的關係;美國總統歐巴馬(BarackObama)去年提出要在五年內使美國出口倍增,但他期望在台灣可達到兩倍以上。

庫瑪表示,美國除了自有三億人口,另外與十七個國家簽署自由貿易協定,等於開了一條通道(gateway),讓投資人藉此進入超過六億人口的市場,是很大的商機。

庫瑪是九年來訪台的美國商務部最高層級官員;他雖為專訪準備卡片資料,但全程侃侃而談,無須使用。庫瑪說,此行來台,可看出美國對台灣市場的重視,相信很快會有其他官員訪台,不用再等九年或十年。

這篇新聞讓你覺得?

23
推薦此新聞

推薦這則新聞的人,還會推薦這些新聞:

Yahoo!奇摩民調中心

股市動盪,目前你最看好的類股是?

(投票期間:2011/09/14~2011/09/21)

你覺得政府最近的打房措施,會改善民眾的買房能力嗎?

(投票期間:2011/09/11~2011/09/14)
不會,房價難跌 47%

新聞測驗

台灣新生報 版權所有 © 2011 tssdnew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