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9月16日 星期五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觀察筆記》不幸 (自由)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觀察筆記》不幸 (自由)
Sep 15th 2011, 20:21

Y

新聞分類

《觀察筆記》不幸

更新日期:2011/09/16 04:21

過兩三天後,軍機失事的新聞就會消失了。

一如在雷達螢幕消失一樣,像落葉在秋風裡悄然飄下,無聲息的連道別都不說。

記得的只是落葉的姿勢,那種有些兒留戀又帶惋惜卻又不敵秋的肅殺。

優秀飛官不敵老舊落伍的戰機,又能奈他何呢?那麼多的軍機失事,添購了甚麼新機種?或是莊敬自強的研發製造出甚麼足以對峙的戰機?

不幸的感覺,不只是對遺族,不只是罹難飛官的遺恨,更多的是國民心中的傷。

對過去到現在國家領導人的能力質疑,對中央政府建軍治軍的懷疑,對國家安全的不安。做為國民,看到戰機每隔一段時間就出事,痛在輪迴中一次次的喚醒不幸的感覺。

哪裡叫做大有為政府?大在哪裡?外國尊重承認嗎?有為在哪裡?讓飛官開著性能機件差的戰機捍衛領空,他們自己性命都捍衛不了,如何保護國家?

大有為政府不僅買不到好戰機,連可以一搏的戰機都造不出來,還要談「勿恃敵之不來,恃吾有以待之」的自我催眠。敵來了,待之的是老飛機,那是何種情境?

不是大有為,該是大有危政府,有大大危機的政府。

不幸的青春在長空中殞滅,原是盛開、戰鬥力迸放的年紀,像落葉般的幾天後,記不得他們捍衛國家的悲壯了!(記者黃明裕)

這篇新聞讓你覺得?

0
推薦此新聞
  • 若您願意推薦這則新聞,請點選左側的「推薦」按鈕,但推薦新聞需要收集更多網友意見,目前系統尚無法提供相關新聞。

Yahoo!奇摩民調中心

股市動盪,目前你最看好的類股是?

(投票期間:2011/09/14~2011/09/21)

你覺得政府最近的打房措施,會改善民眾的買房能力嗎?

(投票期間:2011/09/11~2011/09/14)
不會,房價難跌 47%

新聞測驗

自由時報 版權所有 © 2011 libertytime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