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9月16日 星期五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大尺碼」麻豆賽 惹爭議 (民視)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大尺碼」麻豆賽 惹爭議 (民視)
Sep 16th 2011, 15:01

Y

新聞分類

「大尺碼」麻豆賽 惹爭議

更新日期:2011/09/16 23:01

美國有間服飾公司,為了拓展大尺碼服裝市場,舉辦一場大尺碼模特兒大賽,結果由一名作風大膽的女大生奪冠,但服飾公司卻因為她的照片過於諷刺,一度拒絕承認比賽結果,最後礙於輿論壓力,只好選擇承認比賽結果。

咬著紅通通的蘋果跪在餐桌,甚至不惜寬衣解帶但三點不露,這名美國女大學生南茜為了參加模特兒選拔賽,整個豁出去了,為了吸引大家的目光,南茜做足效果,在泳池裡啃整隻烤雞,還穿著內衣和長襪,把巧克力醬往嘴裡到,這些超震撼的照片,讓她贏得網友青睞,拿下大尺碼模特兒賽冠軍,不過主辦的服飾公司,起先認為南茜不夠正經,不承認比賽結果。

可沒想到南茜人氣實在太旺,就連這張躺在浴缸,身上淋滿沙拉醬的照片,點閱率也很高,最後服飾公司只好低頭,邀請南茜、到他們公司總部參觀,不在意比賽結果的南茜,用身體傳達健康就是美的概念,服飾公司則在口水戰中,搏得曝光機會。(民視新聞吳若望綜合報導)

這篇新聞讓你覺得?

Yahoo!奇摩民調中心

股市動盪,目前你最看好的類股是?

(投票期間:2011/09/14~2011/09/21)

你覺得政府最近的打房措施,會改善民眾的買房能力嗎?

(投票期間:2011/09/11~2011/09/14)
不會,房價難跌 47%

新聞測驗

民視新聞網 版權所有 © 2011 ftv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