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9月13日 星期二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資本逾百億公司 月底前設「薪酬委員會」 (中廣)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資本逾百億公司 月底前設「薪酬委員會」 (中廣)
Sep 13th 2011, 13:25

Y

新聞分類

資本逾百億公司 月底前設「薪酬委員會」

更新日期:2011/09/13 21:25

金管會今天(13號)提醒上市上櫃及興櫃公司,應該在今年完成設置「薪資報酬委員會」,預計年底前將有一千六百四十四家公司設置完成,其中有一百一十六家資本額在一百億以上的公司,應在九月底全數設置完成。(何庭歡報導)

金管會表示,為了強化公司治理,並健全公司董事、監察人,以及經理人薪資報酬制度,證券交易法規範上市上櫃及興櫃公司當中,資本額在一百億以上的公司,應該在九月底以前設置「薪酬委員會」,並在年底前至少召開一次會議,而資本額未滿一百億的公司,也必須在年底前將委員會設置完成。

金管會證期局副局長王詠心表示,可能上市櫃與興櫃公司認為要在特定時間找人才以及讓「薪酬委員會」運作有其困難度,因此金管會特別要求證交所與櫃買中心公布參考範例,王詠心說:

『我們為了要讓公司有一個遵循的依據的話,也督導了交易所與櫃買中心,蒐集了一些國際上的實務參考資料,也訂了一個「薪酬委員會」的組織規程的參考範例,那這兩個單位呢,都會把他公布在網站供外界參考。』

金管會指出,九月底前,應該有一百一十六家資本額一百億以上的公司將「薪酬委員會」設置完成,但目前只有七十六家已經設置,還有四十家尚未完成,金管會提醒這些公司應該盡快著手進行設置。

這篇新聞讓你覺得?

6
推薦此新聞
  • 若您願意推薦這則新聞,請點選左側的「推薦」按鈕,但推薦新聞需要收集更多網友意見,目前系統尚無法提供相關新聞。

Yahoo!奇摩民調中心

你覺得政府最近的打房措施,會改善民眾的買房能力嗎?

(投票期間:2011/09/11~2011/09/14)

你每個月有做定額投資嗎?

(投票期間:2011/09/01~2011/09/10)
薪水不夠用,完全不能 36%

新聞測驗

中廣新聞網 版權所有 © 2011 bcc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