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9月16日 星期五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拒絕山寨! 大陸設技師忙自創品牌 (TVBS)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拒絕山寨! 大陸設技師忙自創品牌 (TVBS)
Sep 16th 2011, 14:40

Y

新聞分類

拒絕山寨! 大陸設技師忙自創品牌

更新日期:2011/09/16 22:40

中國大陸很多新崛起的年輕設計師,紛紛打出自己創意設計的品牌,搶攻大陸內需市場和國際市場,不論是成衣、環保袋,還是加入中國文化元素的包包,都令人驚艷;但是要打出一個品牌的知名度,畢竟不是哪麼容易,他們也坦承,一個品牌要躍上國際,除了需要時間,還需要先爭取廣大消費者的認同。

中國大陸生產的東西,經常給人便宜、不耐用的印象,為了改變大家的觀念,一群大陸設計師共同舉辦了產品展,裡頭展出的都不是山寨,而是出自自己創意的設計。設計師:「包含很多中國北京的元素跟創意,在我的作品裡頭。」

這位設計師設計的環保袋,加入中國元素後,瞄準海外市場。設計師:「很多國際大品牌都瞄準中國廣大的市場,為什麼我們自己要忽略眼前的這塊大餅。」

這些有志一同的設計師,都希望打破陳規,進軍國際,以及反攻口袋逐漸變深的老家市場;其實大陸自創品牌日益茁壯,2007年一位來自福建石獅的男裝設計師,自己設計的服裝,竟然在紐約時裝週亮相,創下大陸服裝設計品牌,登上曼哈頓主場伸展台的紀錄。

而石獅,這個地方的服裝業,擁有1萬多個品牌,年產值超過2400億台幣,狗狗造型的包包很可愛,提琴包很卡哇伊,大陸浙江最HOT的個性包,打破規則,各式各樣、包羅萬象,一個包批發價300元台幣,轉手一賣,價格可以提高到5000元。業者吳春華:「現在主要市場在日本,還有巴西、還有西班牙,這一帶整個歐洲市場。」

雖然有創意,不過大陸設計的產品,想要追上國際,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畢竟不打價格戰後,如何提升品牌知名度,消費者肯不肯掏錢買單,也是品牌成功與否的關鍵。

這篇新聞讓你覺得?

4
推薦此新聞
  • 若您願意推薦這則新聞,請點選左側的「推薦」按鈕,但推薦新聞需要收集更多網友意見,目前系統尚無法提供相關新聞。

Yahoo!奇摩民調中心

股市動盪,目前你最看好的類股是?

(投票期間:2011/09/14~2011/09/21)

你覺得政府最近的打房措施,會改善民眾的買房能力嗎?

(投票期間:2011/09/11~2011/09/14)
不會,房價難跌 47%

新聞測驗

聯意製作股份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1 TVBS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