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陸客炒房溫哥華房地產再升溫 (中央社)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陸客炒房 溫哥華房地產再升溫 (中央社)
2 Jun 2011, 1:29 am

陸客炒房 溫哥華房地產再升溫

更新日期:2011/06/02 08:29

(中央社記者張若霆多倫多1日專電)溫哥華是加拿大房地產最熱的市場,中國大陸投資客如過江之鯽,房地產推銷商看中陸客潛力,針對陸客每週推出購屋優惠。

一家房地產推銷公司將在網上每週提供不同購屋優惠。如果購屋者一次購買2間公寓(Condo),可以節省20萬加幣(約新台幣620萬)。

The Key總裁古德(Cam Good)表示,這項購屋優惠主要是針對中國大陸房地產投資者。過去1年來,溫哥華房市已被陸客炒得火熱。一些數百萬加元的豪宅,陸客不吝出手購買。

古德表示,陸客買房,成群結隊,因為團購獲得的優惠比單獨購買多。

2009年初,溫哥華房市尚顯疲軟,古德嘗試大批銷售的方式,先與建商商量好價錢,然後以團體價推銷。結果在90天內售出400間公寓。1000601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