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6月1日 星期三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百項台灣之光站上國際 (中廣)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百項台灣之光 站上國際 (中廣)
1 Jun 2011, 12:55 am

百項台灣之光 站上國際

更新日期:2011/06/01 07:55

台灣人口只有世界的千分之三,卻打造無數世界第一,便利商店密度世界第一、是全球第一個推出24小時配送網購、捐血率高居亞洲第一等。最新一期的遠見雜誌推出「看見台灣進步100」,分享台灣傲視全球項目。(陳映竹報導)

台灣在國際上獲得越來越多肯定,遠見雜誌出版「新台灣之光」,從數千筆名單當中,篩選出99個台灣之光,第100個保留給網友推薦,報導站上台灣世界舞台的奮鬥故事,以及探討台灣土地到底具有那些養分,可以孕育這麼多的新台灣之光。

遠見也贈一萬本新書到偏遠地區學校。教育部長吳清基肯定,這一百位台灣之光,讓學生看到台灣人的驕傲在世界發光發熱,「閱讀運動是未來我們國家競爭力源頭,台灣的經濟奇蹟後希望能再造教育奇蹟。」

台灣到底有那些項目傲視全球呢?報導提到了,台灣不只是腳踏車生產王國、腳踏車文化以提升台灣生活品質、甚至單車環島旅行紅到國際;台灣有世界密度最高的便利商店和量販百貨,24小時服務使台灣成為全世界生活最方便的地方。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