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6月28日 星期二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俞貴馨任工研院產業學院執行長 (中央社)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俞貴馨任工研院產業學院執行長 (中央社)
28 Jun 2011, 10:12 am

俞貴馨任工研院產業學院執行長

更新日期:2011/06/28 17:12

(中央社記者張建中新竹28日電)工研院今天宣布,服務系統科技中心主任由代理主任唐震寰扶正,產業學院執行長則由俞貴馨出任。

工業技術研究院表示,唐震寰於民國96年進入工研院擔任辨識與安全科技中心主任,今年2月工研院「辨識與安全科技中心」與「服務業科技應用中心」整合為「服務系統科技中心」,唐震寰便代理服科中心主任一職。

工研院院長徐爵民說,唐震寰扶正後,期望他未來持續推動國內系統與服務科技整合發展,設計華人地區智慧生活新興服務解決方案,加速開創知識與創新密集的服務產業,協助台灣產業加速升級轉型。

工研院指出,俞貴馨為美國華盛頓大學電機工程系碩、博士畢業,81年進入工研院後,先後擔任電通所副組長、組長、電腦中心主任及企研處處長等職務,並曾任經濟部技術處專任科技顧問,及經濟部價值創造辦公室主任,執行價值創造推動工作。

徐爵民說,俞貴馨在各方面充分展現整合與業務推動能力,相信能帶領產業學院團隊,為國家培育所需的產業科技及知識服務人才,提升科技產業人才的質與量,扮演國家人才培訓智庫的重要角色。1000628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