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6月3日 星期五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超商密集電信業最佳夥伴 (中央社)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超商密集 電信業最佳夥伴 (中央社)
3 Jun 2011, 6:42 am

超商密集 電信業最佳夥伴

更新日期:2011/06/03 13:42

(中央社記者楊淑閔台北3日電)超商型態更新,全家超商繼與中華電信合作Wi-Fi布點,再與遠傳電信合作Wi-Fi布點;超商服務升級同時,門市密集,也成了電信業擴大業務、強化競爭力的最佳合作夥伴。

剛兼任亞東電子商務董事長的遠傳電信總經理李彬曾說,全家超商是專營虛擬通路的亞東電子商務很重要的夥伴。果不其然,雙邊合作再拓展到Wi-Fi布點上,全家超商門市將同步提供中華電信與遠傳無線上網多元服務。

全家超商表示,與遠傳合作後,近期將完成1500家門市的Wi-Fi布點,對遠傳而言,大幅擴大布點面積,年底前並將完成全台2600門市Wi-Fi布點,讓超商提供消費者更完善的無線上網服務。

遠傳用戶使用無限飆網吃到飽或特定資費者,都可在全家超商門市免費使用「FET Wi-Fi」,若是其他費率須視狀況另外加價;不過非遠傳用戶的使用管道,目前尚在規劃中。

全家超商之前與中華電信合作的Wi-Fi服務,除了HiNet、ADSL客戶或會員可直接使用帳號、密碼無線上網,費用併入HiNet帳單收費;行動電話客戶可透過手機直撥*123*11#取得密碼簡訊,再輸入行動電話號碼與密碼無線上網;即使非中華信客戶也可購買點數卡無線上網。

全家超商指出,資策會調查顯示,去年底全台上網人數已達1079萬人,也就是說,台灣大約每2人就有1人上網。顯示網路服務與商機拓展間的關係密切。1000603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