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6月1日 星期三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電動腳踏車環保省錢 爬坡「無力」 (東森新聞)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電動腳踏車環保省錢 爬坡「無力」 (東森新聞)
1 Jun 2011, 3:07 am

電動腳踏車環保省錢 爬坡「無力」

更新日期:2011/06/01 10:07

其實 油價漲加上環保意識抬頭,現在越來越多人喜歡騎腳踏車,甚至加裝電力 變成電動車,因為這種車款,比一般腳踏車貴上一萬元,不過最大優點是省錢,只要花兩塊錢電費,就可騎40公里。

實際體驗這種電動腳踏車,可以看到不用踩腳踏墊就可以前進,不過速度相當的慢,大概只有10公里而已,騎單車但別想飆車,只能慢慢的前進,但問題來了喇叭實在太小聲,加上安靜,要轉彎遇到車子很難察覺,還有另一種挑戰是爬不上坡,還得配合腳踏,車子才能免強會動,電動車這下變成腳踏車。

的確畢竟它不是電動機車,而且還有分類,像淑女車是原廠,用的是較低的36伏特電,時速25公里,最多只能爬15度坡,價格1萬6到2萬3都有,還有休閒車款,主要是改裝,電力可達到48伏特,速度有40公里,爬20度坡,改裝大概要1萬5千元。因為是慢車,所以上路不用戴安全帽,但畢竟無聲很容易讓人難察覺,騎車時眼睛得放大點,比較安全。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