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6月3日 星期五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舉債上限不升 美信評恐調降 (中央社)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舉債上限不升 美信評恐調降 (中央社)
3 Jun 2011, 2:39 am

舉債上限不升 美信評恐調降

更新日期:2011/06/03 09:39

(中央社台北3日電)國際信評機構穆迪投資者服務公司今天表示,調高法定舉債上限動作如無進展,美國政府Aaa債信評等恐被打入可能調降的觀察名單。

穆迪投資者服務公司(Moody's Investors Service)在新聞稿中指出,對於法定舉債上限爭議的高度兩極化已升高暫時性違約的可能性,倘若這種情況在未來幾週仍未解決,穆迪將把美信評列入觀察名單。

美國財政部長蓋特納(Timothy Geithner)已經警告,如不在8月2日前提高舉債上限,恐造成借貸成本急升,而對美國經濟造成災難性衝擊。

財政部負責金融市場的助理部長米勒(Mary Miller)表示,「這只是凸顯國會必須迅速行動,以確保美國能履行所有義務,同時繼續致力就達成長期財政平衡協商一致的辦法。」

另一家信評公司標準普爾(Standard & Poor's)4月警告,除非決策者同意在2013年以前削減預算赤字和國家債務的計畫,否則AAA的頂級債信評等恐遭摘除。

紐約古根漢合夥人公司(Guggenheim Partners LLC)董事羅根(Jason Rogan)表示,顯然,舉債上限必須調高,否則將對美國經濟帶來嚴重打擊。穆迪「無異是重申華爾街每個人都關心的議題。」

共和黨控制的眾議院上週否決提高舉債上限法案,以表達除非和歐巴馬總統達成大幅削減開支的協議,否則國會議員不支持提高舉債上限。

紐約時間下午3時21分,美國10年期公債殖利率升至3.03%,相較於穆迪宣布前的3.01%。(譯者:中央社劉淑琴)1000603

(中央社檔案照片)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