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Q3可佈局收益、能源指標基金 (自由)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Q3可佈局收益、能源指標基金 (自由)
1 Jun 2011, 9:11 pm

Q3可佈局收益、能源指標基金

更新日期:2011/06/02 04:11

自由時報記者廖千瑩/台北報導〕今年第二季,歐債風暴再起、美國QE2宣告結束等市場利空,衝擊全球股市回跌,不過隨著上半年將步入尾聲,基金業者對下半年股市表現並不悲觀,建議投資人不妨採取核心佈局收益、戰略佈局能源的策略,攻守兼具面對第三季的投資機會。

今年以來,陸續有包括日本強震、歐債疑慮、新興國家調控政策等市場變數逐一湧現,造成國際股市趨於震盪,根據統計,今年以來成熟國家與新興國家股市表現明顯兩樣情,成熟國家如美股及部分歐洲國家股市,今年迄今表現均領先新興股市。

值得注意的是,隨著時序進入第二季,市場對於全球經濟放緩的擔憂情緒持續升溫,不過基金業者也拿出數據分析,認為歐美的民間消費數據仍保持穩健增長的趨勢,在內需復甦明確的狀況下,美國QE2屆時若宣告結束,對於市場所形成的影響應屬有限。

施羅德投信認為,歐洲央行已在4月升息,預期美國聯準會將在今年底升息,不過利率水準仍遠低於過去10年平均值,展望第三季投資,「投資人還是必須在低利環境中追求收益,如此將有利高收益債券與高股息股票」。

不只如此,除了以收益為主的標的是第三季的核心投資外,業者也建議,應另搭配能源產業投資,攻守兼備迎接第三季的投資機會。

富蘭克林投顧則表示,下半年風險資產表現依然值得期待,建議穩健型投資人股債比為六比四,或考慮將股債兼備的平衡型基金納入核心資產,穩健掌握景氣復甦下的股債市投資機會。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