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旭品獲中國十二五LED照明單 (中央社)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旭品獲中國十二五LED照明單 (中央社)
27 Jun 2011, 8:07 am

旭品獲中國十二五LED照明單

更新日期:2011/06/27 15:07

(中央社記者韓婷婷台北27日電)旭品發言人鄭元傑表示,公司透過轉投資公司已成功打入中國十二五計劃城鄉建設的LED照明零件供應鏈,預計7月開始試產,明年可望進入量產。

鄭元傑表示,從客戶端訊息了解,初估十二五計劃在城鄉建設部份,包括室內、室外LED照明需求高達8億盞,供應廠商不少,競爭者眾,不過旭品已確定取得資格,供應陶瓷散熱板,直接對口的客戶為陸廠,規劃7月份開始試產,未來5年將配合客戶訂單需求出貨。

鄭元傑表示,公司看好這項轉投資明年營運爆發,今年初已陸續擴增產能設備,由於初估毛利率可達15%,可望挹注母公司營運表現,有助明年度推升母公司由虧轉盈。

鄭元傑指出,旭品母公司本身受到PC相關週邊零組件今年表現不佳,第1季持續去年第4季虧損,預估第2季仍將呈現虧損狀態,公司已決議在第3季結束電源事業部門,展望下半年,仍要看整體產業狀況,預估第4季相對較樂觀。

另外,旭品已跨足醫材領域,以本身機構件的技術核心,切入假牙基材車削加工領域,第4季將開始貢獻營收,由於毛利率高達40%以上,預計將成為集團另一獲利主軸。

全球假牙市場年產值超過百億美元, 其中以美國市場超過50億美元居首。1000627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