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6月27日 星期一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貿協登陸 王志剛:聽政府安排 (中央社)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貿協登陸 王志剛:聽政府安排 (中央社)
27 Jun 2011, 7:53 am

貿協登陸 王志剛:聽政府安排

更新日期:2011/06/27 14:53

(中央社記者林淑媛台北27日電)兩岸經貿辦事處登陸設點,貿協可望成為首波規劃名單,貿協董事長王志剛說,貿協是半政府單位,「互設辦事處是政府的事情」,但他坦言,面對韓、日競爭,貿協人手不足是事實。

對於貿協登陸設處,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董事長王志剛今天出席海峽兩岸中小企業論壇記者會時,面對大陸媒體詢問登陸設處一事時,作上述表示。

貿協在大陸北京、上海等地有10個據點。王志剛說,上海有2名編制內員工、2名當地雇員,北京則只有1名編制內員工。面對日本在大陸單一據點就有40名員工、韓國也有30名的龐大陣仗,貿協做什麼,日本與韓國都跟著做什麼,王志剛說,「貿協只能以一當十」,貿協在大陸人手不足的確是事實。

不過,對於兩岸經濟合作委員會可望在8月後敲定互設辦事處,貿協可望成為首批登陸名單一事,王志剛則說,貿協是半政府單位,「政府怎麼安排,我們怎麼聽」,並沒有直接回答問題。

兩岸經濟合作架構協議(ECFA)兩岸經濟合作委員會於今年2月22日舉辦第1次例會,預計今年8月後舉辦第2次例會,屆時兩岸經貿團體互設辦事處可望有具體結果出爐,貿協一直是政府內部鎖定的首批登陸設處名單。1000627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