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30歲..家裡沒有留任何東西給我...沒錢、沒車、沒房..
白手起家,甚至可以說是『由負起步』(家裡有留不少負債給我)
我知道...光靠努力(爆肝)工作的薪水我絕對無法翻身。
我必須努力追求大家所謂的「被動收入」網賺、房地產、基金、傳銷.....所有非時間、勞力換取的收入
而我把過程紀錄在這&與大家一起分享
[你一定要訂閱的電子報-請按我]

↑↑↑記得『 +1 』喔↑↑↑

2011年6月2日 星期四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職場好幸福 23家企業 員工星情好 (自由)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Yahoo!奇摩新聞-財經

職場好幸福 23家企業 員工星情好 (自由)
1 Jun 2011, 9:11 pm

職場好幸福 23家企業 員工星情好

更新日期:2011/06/02 04:11

自由時報記者蔡偉祺/台北報導〕台北市勞工局首度舉辦幸福企業獎選拔,有二十三家企業獲得星級以上肯定,最佳三星級幸福企業有信義房屋、明碁電通和台灣陶氏化學等三家。不過,二星級的逸凡科技獨有每月四小時的「情緒假」,還出錢給員工喝咖啡、洗頭髮,讓負責評選的勞工局人員也羨慕得直呼:「我們壓力也很大!」

台北市勞工局長陳業鑫想到評選「幸福企業」,吸引三十四家企業報名,昨天舉辦表揚,除了最高等級的三星企業,二星級企業有逸凡科技、中租迪和、新光吳火獅紀念醫院、日盛證券、巴黎管理顧問、法國巴黎人壽、美商聯邦快遞台灣分公司等七家,另有台灣證券交易所等十三家企業得到一星。

勞資關係科長江明志指出,三星級企業綜合評比都領先,且員工待遇普遍高於同業,今年加薪幅度也高於四%。不過,這次評選中最被注意到的公司「福利」,卻是逸凡科技員工每月兩次、每次兩小時的「情緒假」,讓每天埋首公文的公務員也想要。

逸凡科技公關聶小姐說,「情緒假」實行超過十年,出發點是不希望工作不順或遇到瓶頸時的負面情緒影響到其他同事,鼓勵員工「找個出口」轉換心情,基本上請假「No Reason」,不只心情不好請假,開心也可以,只要和支援同事說一聲即可,請假時間可以看電影、喝咖啡,甚至洗頭,公司每次還給兩百元。

另外,一星級的汎球藥理研究所設有員工專屬的高爾夫果嶺和揮桿練習場,也頗受矚目。

陳業鑫說,評選四大指標包括工作環境、待遇與培育、福利與獎勵、友善職場等四大項,今年為讓員工分享經濟復甦成果,評比側重待遇與培育指標部分,他說,趁著六月畢業季前公布幸福企業評比,讓將邁入社會的求職新鮮人參考,也希望有更多企業能重視員工職場幸福。

RSSリーダーで見るために変換しています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